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赵增彦教授等师生应邀参加“河南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作者:刘浏 苗丹阳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9:29  点击:[]


11月19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河南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会议由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主持。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室、省社科院、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中原工学院、省直党校等单位的20余位专家学者应邀参会。我院院长赵增彦教授及研究生苗丹阳同学、刘浏同学应邀参会。

研讨会上,省委党校、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社科院、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和单位的1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进行了认真研讨、深入交流。赵增彦教授以《论“坚持党的领导”与“坚持理论创新”的内在关联》为题作会议发言。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研究员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省社科界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各项工作,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研讨交流、宣讲动员、教学“三进”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