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

作者:郑卫丽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08:39  点击:[]

 

 

为有效推进暑假期间学院有关工作,研究部署下学期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工作,723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839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院党总支书记于慎鸿、院长赵增彦、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副院长田训龙、郑卫丽出席,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蒋会超、教学办公室主任杨磊参加会议,院长赵增彦主持会议。

赵增彦院长分别就班子成员分工、办公设施调整配备、下学期工作构想、暑期专题教学集体备课会等事项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对新进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赵院长指出,未来五至十年,是我院实现赶超型、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持之以恒实施“政治建院、教学立院、学科兴院、人才强院、特色名院、制度治院、文化厚院”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把伟大旗帜举起来、把根本任务扛起来、把坚实腰杆挺起来、把改革创新抓起来、把优秀教师聚起来, 不断提升学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要如期建成河南省重点马院,尽快构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和国家级高层次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产出更多高水平权威科研成果,培育和锻造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召之即来、来之能赛、赛之必胜的高素质全科式思政课教师队伍。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对干部所提出的“好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总要求,一要做到讲学习、重研究,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中练就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新本领;二要做到讲政治、重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履职尽责,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把好主战场;三要讲大局,重团结,工作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作为、主动作为 、奋发有为,切实做到讲学习互相帮助、讲正气互相提醒、讲大局互相配合、讲团结互相补台、讲原则互相谅解。

于慎鸿书记指出,新进班子成员要尽快熟悉情况,尽快了解环境,尽快投入工作,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上级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全面融入马院教师队伍,全心投入马院建设,不辜负组织信任和师生期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班子成员随后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沟通,一致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组织安排,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提升学习力、执行力和创新力,全力服务于学院和学校发展大局。


上一条:我院召开暑期第一次思政课专题教学集中备课会
下一条:赵增彦教授应邀为铁建中原工程有限公司新入职员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