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领导任命宣布会议

作者:田训龙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1:42  点击:[]

6月17日下午,校党委华小鹏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王学伟副部长莅临我院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命决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慎鸿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学伟宣读《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邵月等21人任职的通知》(校党字【2019】90号),经校党委研究,决定赵增彦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华小鹏发表讲话时指出,这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从学院班子建设的长远和全局出发,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际情况,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既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些年所取得的成就,感谢王宣冈同志和于慎鸿同志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客观评价了赵增彦同志自2016年1月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以来的工作情况。华小鹏对新一届学院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团结顾大局,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二是讲担当展作为,切实落实中央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标准、要求;三是讲廉洁保清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赵增彦院长表示,校党委任命我担任新一届马院院长,深感千钧重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衷心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学院历任领导的贡献、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将忠实履行院长职责,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恪尽职守、夙夜在公,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尽力;将始终牢记6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正职任职集体谈话会上校党委杨宏志书记、高新才校长、华小鹏副书记、校纪委杨田书记等领导提出的要求,与学院领导班子一道精诚合作、齐心协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全体教职工一道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把握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持之以恒实施“政治建院、教学立院、学科兴院、人才强院、特色名院、制度治院”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把伟大旗帜举起来、把根本任务扛起来、把坚实腰杆挺起来、把改革创新抓起来、把优秀教师聚起来,努力把我们学院建设成为省内更加有重要地位、国内更加有广泛影响的高水平示范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坚强阵地,决不辜负各位领导和同事的信任与重托。

于慎鸿书记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全力支持增彦院长工作,共同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建好建强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前,在5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的会议上,校党委组织部梁予昉部长、李海松副部长等领导莅临我院宣布《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岳益等40人职务任免的通知》(校党字【2019】79号),根据工作需要,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于慎鸿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李萍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