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精彩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论坛暨校友座谈会”

作者:王红阳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09:16  点击:[]

11月18日下午,为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我院在教科楼657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论坛暨校友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宣冈主持会议,院长于慎鸿、副院长赵增彦、副院长张国献出席会议,教师代表、往届毕业生代表以及在读全体研究生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带头人朱金瑞教授莅临会议。

于慎鸿院长首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上取得的成就。他指出,今天的校友座谈会,尽管形式简朴,但是意义深远、内容丰富。这其中,感情,是把大家聚集到一起的纽带与主题。多年来,大家在财大马院这个大家庭的载体下,凝聚了深厚的感情,各位校友以不同的方式对学院给予了诸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没有广大校友对学校的支持与关心,学院这些年也不会取得现今的进步与成就。希望今后大家在马院这一旗帜下,常来往、多走动,共同推动学院、学校事业的发展。

随后,乔建修等校友逐一就自己的求学经历,个人发展情况、马院未来发展等话题展开了谈论。老师代表苏明吾教授、赵增彦教授、张国献教授、张奕阳副教授、孙少伟博士追忆了师生之间的点滴,对校友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

最后,朱金瑞教授作为学院前任院长发表讲话,她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为校友们对于母校和学院的深厚情谊而深深感动,同时勉励校友们要“为正人、走正道、做正事”,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座谈会结束之后,全体人员在教科楼下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赴大信集团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新县进行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