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之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召开一届教职工五次大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7:50  点击:[]

12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教科楼657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宣冈主持会议,副院长赵增彦、张国献和学院分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总支王宣冈书记代表于慎鸿院长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16年度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作了系统梳理。王宣冈书记强调,2016年度,学院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为引领,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申请博士学位授予权工作为工作重点,持续加强学院各方面工作,学院的核心竞争力、综合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一是坚持正确方向,抓好理论武装,着力把“两学一做”要求贯彻到学院建设、发展各个方面;二是努力强化主渠道,抓好教学改革,着力提升政治理论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三是积极拓宽主渠道,抓好实践教学,着力拓展教育资源;四是紧盯学术前沿,抓好科学研究,着力提高科研水平;五是坚持以教师为本,积极改善工作条件,着力创建和谐马院。

会议听取了分工会主席赵增彦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赵增彦指出,2016年,院工会在院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力量,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一是建成了“教工之家”;二是开展了系列文体活动;三是完成了相关推荐评选活动;四是积极实施了“暖心”工程。

会议还听取了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赵增彦所作的《2016年度分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2016年度学院经费收支情况的说明》。会议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审议通过了上述文件。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下一条:宋志军教授应邀到我院作“新形势下教师职业礼仪若干问题”的专题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