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

作者:郭映辉 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6:35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657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于慎鸿院长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宣冈、副院长赵增彦出席会议,研究生辅导员朱晓博士和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组织研究生同学填写了本学期研究生课程开课情况以及研究生课程授课中教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意见建议反馈表。

经研究生同学个人自愿申报、学院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推荐以及与会研究生同学中党员、研究生同学中团员、全体研究生同学分别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我院首届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和研究生会。分管学院研究生工作的赵增彦副院长寄语当选的学生干部要珍惜荣誉、公平公正,明确职责、真抓实干,各司其职、加强协调,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当选的学生干部代表即席发言,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朱晓博士就研究生日常管理及“优秀研究生干部”和“三好研究生”评选等事宜做了具体情况说明。候选人逐一述学述职后,与会的全体研究生同学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和“三好研究生”。

王宣冈书记就明确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学生会功能以及加强研究生管理发表讲话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站稳政治立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体研究生要坚决做到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以及校规院纪。

于慎鸿院长指出,我院研究生管理工作由研究生处下放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对于学院而言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全新的挑战,学院上下要齐心协力作好研究生管理与培养工作,希望全体研究生同学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加强遵纪守法意识、增强团结协作意识。

上一条:我院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论坛暨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喜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