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两位教师喜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

作者:赵增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1:50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十三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评审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927号】,我院2位教师喜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其中,王红阳博士获得二等奖,庞睿博士获得三等奖。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奖励基金的激励和导向作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十三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评审工作。第十三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奖励对象是:2016至2017年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重点奖励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第一线的专职中青年教师;获得过历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者,此次不再申报。在全省各高校筛选推荐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原则,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最终评定一等奖20名、二等奖43名、三等奖70名。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等文件要求,要求我院教师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思政课师资队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新县进行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