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文/刘绍辉 图/蒋会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21:20  点击:[]

    按照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党委组织部安排,7月2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宣冈主持。
    王宣冈传达学习了《关于全校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对各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五个一”的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全院处级以下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扎实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朱金瑞院长、周树立副院长和周正、邱建立、赵增彦、李冬等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围绕为什么要严以修身、在哪些方面严以修身、对照“十不十欠”自己在严以修身方面存在哪些差距、今后应当怎样做到严以修身等方面作了交流。大家表示,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的起点和基础,也是党员干部为官做人的根本,要把严以修身当成终身课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情操,树立为民情怀。
    王宣冈在专题学习研讨总结时指出,大家的发言对照要求,紧扣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修身不严问题,澄清了一些模糊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道德境界,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这充分说明了大家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度重视,对这次专题学习研讨准备充分,前段的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成效明显。王宣冈还就进一步抓好专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提升认识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三是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四是要在统筹兼顾上下功夫。

上一条:《纲要》教研室寻访抗日“老革命”
下一条:我院李喜梅老师家庭荣获全校“最美家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