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2015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作者:文、图/刘绍辉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21:45  点击:[]

    炎炎盛夏毕业季,依依惜别师生情。6月16日下午,学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哲学和思想政治教育三个硕士点的授课老师们和部分2015届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朱金瑞教授主持。
    戴鹤子、何庆亚、高煜等同学踊跃发言,表示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经历,是人生的一大财富,不但学习了专业知识和技能,而且个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回首过去的点点滴滴,心中唯有感激。同学们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感谢学院三年来的培养、提供的优质学习科研平台,感谢老师们在专业学习、科研实践、硕士论文写作、生活等各个方面无微不至的关爱;另一方面,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对学院研究生培养中的教学改革、学术科研、对外交流、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建议。单玉华教授、苏明武教授、张俊领教授、周树立副院长、王宣冈书记等老师们先后发言,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都有好的发展前程,过上幸福的生活。
    朱金瑞院长感谢老师们为培育研究生付出的辛劳、做出的贡献;感谢同学们为了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要记住自己是思政人,时刻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有时间常回家看看;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道路上继续勤奋刻苦、奋发有为,做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为学校争光,为学院争光。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进博士培训会
下一条:南京师范大学王永贵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