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举办首届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文/刘绍辉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14:07  点击:[]

全院教职工:
    为倡导读书风尚,营造读书氛围,繁荣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质,努力建设“书香思政”,我院将举办以“品读好书·感悟人生”为主题的读书征文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以“品读好书·感悟人生”为主题,以我院所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江新语》、《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21世纪资本论》、《请不要辜负这个时代》5本书为重点,选择一本自己感兴趣的图书认真阅读,撰写读后感,题目自拟。
    二、征文对象:我院全体教职工。
    三、内容要求:征文必须是本人的原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构思新颖、文笔流畅、有丰富的思想内涵,严禁抄袭、代笔或网络下载。
    四、体裁要求:征文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1000—2000字之间。
    五、征文格式:用WORD格式书写,A4纸打印。标题文字黑体小二号,正文文字宋体小四号,行间距31磅,页边距上下2.6厘米、左右2.8厘米。标题下面注明作者姓名。
    六、征文报送:请于2015年5月15日前将征文作品(含电子文档)交学院办公室杨磊老师处。
    七、评比表彰:我院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思想政治教育学院
                                              2015年4月13日

上一条:2015年思想政治教育学院说课竞赛实施方案
下一条:女性工会会员妇科专项体检通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