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和教学督导委员会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22:16  点击:[]

11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科楼839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和教学督导委员会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委员和教学督导委员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宝玉主持。

院长田训龙高度肯定了学术委员会和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术委员会和教学督导委员会是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提高站位,从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出发,再接再厉,积极开展工作并及时向学院反馈意见建议;二是思政课教学和学术研究关系密切,希望学术委员会和教学督导委员会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共同推进学院科研、教研和思政课课程建设;三是各位委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院教师一起努力,共同打造“以学习者为中心”的马院建设和发展新姿态。

院长田训龙就学校学部制综合改革作了说明,并指出,为贯彻落实学校综合改革的导向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该在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学效果、如何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如何提高科研对思政课教学的支撑度方面下功夫,希望学术委员会委员和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针对如何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如何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年底绩效分配方案改革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就学院的科研和教学支持政策征求大家的意见。

参会人员逐一就以上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一致认为学院出台教学评价改革制度和科研激励政策非常有必要,对于提高学院教师投身教学改革和学术研究的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王玉玲  审核:李培才


上一条:我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三进”专题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