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王佩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0:04  点击:[]


9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科楼845召开全体思政课教师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党总支书记任宝玉指出,全体思政课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思政课,筑牢立德树人主阵地,提出新学期要不断强化马院教风、学风建设,强教风转作风正学风,营造积极进取、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副院长李培才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对新学期各教研室的集体备课提出了明确要求。

院长田训龙就学院上学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本学期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田训龙结合马院发展实际,做了题为“团结一致,培育马院更高质量共同体”的讲话。他指出广大思政课教师要向高处站,要有较高的政治站位、较高的思想觉悟、较高的身份意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做好思政课教师本职工作;要向前处看,要积极看待学院业已取得的发展成效,客观认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忧患意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向大处算,要突破小我,立足大我,要有大格局、大事业,实现大发展,真正形成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共同体;要向实处干,要在业务上精益求精,按照“八个相统一”的要求,拿出举措、明确特色、持之以恒,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在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上花心思、下功夫、出绝招。

副院长李培才安排了近期具体工作。


撰稿:王佩 审核:任宝玉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 “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夏永林教授和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赵晓芳副部长为青年教师作能力提升辅导报告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