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赵增彦教授应邀到河南卫视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佳 杨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9:25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我院院长赵增彦教授应邀到河南卫视作题为《开启新征程 砥砺谱新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河南卫视《学而时习之》《《河南的我们的》《老家的味道》《技高一筹》等栏目组的20余位编导人员参加报告会,监制姚玮等领导出席会议,制片人牛奔舒主持会议。

牛奔舒制片人代表相关栏目组热烈欢迎赵增彦院长莅临河南卫视作辅导报告。赵增彦院长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学习好把握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需要认真研读好的相关重要文件之后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七个方面的问题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等问题作了两个多小时的阐述解读。

姚玮监制在总结讲话时衷心感谢赵院长极富历史视野的全面深刻、重点突出、精准精彩的辅导报告,强调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以突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价值引领、文化引领为宗旨,策划、制作、推出一系列高品质、正能量、大影响的精品力作,以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和社会影响为广大观众呈现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节目作品,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师生应邀参加河南省高等学校第二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为我院研究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