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毕业研究生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8:20  点击:[]

7月1日上午,我院在教科楼839会议室召开推进2017级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党政联席扩大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政办主任、教学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增彦教授主持。

赵增彦院长首先通报了全校毕业生就业最新统计数据以及我院2017级研究生就业最新统计数据,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豫政办〔2020〕15号)以及6月24日校党委杨宏志书记主持召开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指出了我院前期研究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造成的负面影响,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指出了下一步迅速扭转局面的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工作方法,强调全院教师与全体干部务必清醒岗位认知、提升政治站位、克服畏难情绪、压实压紧责任、明确工作举措、加强请示汇报、强化检查督促,充分认识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校党委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就业创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

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推进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慎鸿教授指出,学院全体教师特别是全体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领导部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帮扶与指导,坚决完成2017级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


 

上一条:我院5名教师在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