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0:04  点击:[]

4月1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对做好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加强教学督导、开展理论学习、测试等工作,做了安排。学院党政班子、各教研室(副)主任、教学办主任及教学督导成员参加。

于慎鸿书记强调与会教师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担负岗位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正确认识加强教学督导的重要积极作用,细化各项教学任务,不断推动思政课教学在稳定中改进,改进中加强。

赵增彦院长要求广大与会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应承担的各项教学工作,特别是在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按照“更高规格、更严标准”的要求,深入、细致自查,精心准备各项材料,扎实推进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同时,与会同志要在教学督导中尽心谋划、落实责任,不断推动思政课教学督导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田训龙副院长布置了具体工作。首先田训龙传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线上)教学检查的通知_》,并做好在线教学师德师风情况、在线课程教学运行情况、在线教学质量水平等方面的自查内容做了说明,指出要按照文件精神,以更高标准、更细方案,切实做好各项检查落实工作。随后,田训龙详细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周期督导”的具体工作,介绍了“全周期督导”、 结对分工情况、 督导内容、督导要求等。最后,田训龙布置理论测试相关事宜,指导广大思政课教师,认真、深入地学习理论知识,并围绕相关主题,做好既定的理论学习测试,切实做到真学、真会、真用。



上一条:学院组织理论学习测试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个教研室分别召开线上教学反思、风险隐患排查、教学规范落实专题研讨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