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概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银霞、范益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26  点击:[]

 

12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我院《概论》党支部在教科楼833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赵增彦作为普通党员出席。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范益民主持。

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深刻内涵和重要部署,进行了研讨,大家感受到主题教育不设期限,事实上是要求更严、标准更高、成效更好,特别是对于加强理论学习更是思政课教师的必修课,很多初心的违背、问题的滋生,归于一点就是缺乏理论学习,作为共产党员,要经常除垢净化自身,要加油鼓劲学习。

随后,《概论》党支部书记范益民同志代表支部,围绕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管理、联系师生、工作作风、意识形态等方面作检视剖析。赵增彦院长及其他党员,分别按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做检视剖析,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院长赵增彦做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党员要以正视问题的高度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巨大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列举有效的具体整改措施,认真备课上课、全力科学研究、加强团队建设、相互支持帮助,努力实现支部全体党员思想认识的新提高,党性观念的新增强,各项工作的新起色,勇当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先进和标兵。

上一条: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研讨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