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0:22  点击:[]

12月2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慎鸿传达了学校有关通知要求,对学院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安排。12月5日至12月9日,学院各党支部陆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各支部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支部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在深入检视基础上,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本着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真正取得实效的原则开展。各支部书记对支部工作进行详细地检视剖析,认真分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纷纷表明了改变自我、奋发有为的决心,指出支部班子和支委个人存在的问题,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办公室主任罗松远出席了学院的行政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有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会议最后,各党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人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开展测评工作。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让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交流了思想感悟,进一步提升了各支部党员同志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学院召开考博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概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