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生会表彰暨纳新大会

作者:杨静雯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09:34  点击:[]

 

 

11月13日晚,我院在教科楼657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生会表彰暨纳新大会。院党总支书记于慎鸿教授、院长赵增彦教授出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海亭、研究生辅导员朱晓博士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主持。

会上,于慎鸿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感谢学生会干部在日常管理、服务学生、学院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辛勤努力。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给予新的期望,希望大家学习上一届学生干部好的经验、好的作风,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做好表率,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做让广大学生信赖和满意的学生干部。

于慎鸿、赵增彦给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证书。会议上还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马帅超同学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刘昭含同学分别做了发言;朱晓老师强调纪律问题,希望全体研究生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纪律意识。

最后,赵增彦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在马院党总支以及全体领导的坚强领导,以及朱晓、赵海亭老师的直接领导和全体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打赢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以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高端论坛两场硬仗。他指出,虽然部分往届学生干部退出了干部队伍,但是先锋模范作用不能丢,要继续努力不放松。他对新一届研会成员提出六字要求:忠诚、干净、担当,希望新一届干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勇于奉献,敢于担当。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