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为河南省郑州监狱干警作专题报告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22:01  点击:[]

9月21日下午,我院副院长赵增彦教授应邀赴位于新密市的河南省郑州监狱为干警作《毫不动摇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河南省郑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朱永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龙吉以及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兼政治部主任谢栓民等领导出席会议,监狱党员干部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龙吉主持会议。

赵增彦教授围绕腐败与防治腐败的极端重要性、当前腐败的基本成因与主要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倡廉建设的理论与实践三大问题作了近三个小时的系统阐述,强调指出,腐败是人民之敌、政权之敌,人民最痛恨腐败,腐败最威胁政权稳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刻都不能松,半步都不能退;只有毫不动摇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对党的执政基础威胁最大的突出问题,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我们党才能带领人民成功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公正廉洁执法,自觉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监狱执法环境,做一名对党忠诚、对组织负责、廉洁优秀的监狱人民警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全国政法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
下一条:光明理论专稿刊发我院田训龙博士文章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