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主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育观念和教学工作大讨论活动方案

作者:赵增彦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8日 09:58  点击:[]

时间

讨论主题

地点

5.9

如何树立现代大学教学理念、如何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教科楼657

5.23

如何建立和优化大学教学模式、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科楼657

6.6

如何促进教风学风考风转变

教科楼657

教务处要求:各教学单位采取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方式,结合本单位教学工作现状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其中,集中学习讨论活动不少于三次。

在分散与集中讨论基础上,各教研室要对大讨论活动进行总结, 并在6.15前写出书面报告(书面报告要包含活动情况、讨论主题、对每个主题的讨论综述、对马院工作的改进意见、对学校的工作建议)。

4.28-5.8期间请各教研室围绕“如何树立现代大学教学理念”、“如何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如何建立和优化大学教学模式”、“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如何促进教风学风考风转变”五大主题首先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分散讨论。

二、学院将在5.9、5.23、6.6举行三次集中讨论

5.9集中讨论“如何树立现代大学教学理念、如何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时,概论、原理、思修、纲要、心理教研室各推出1人就这两个“如何”作专题发言;每人发言时间5分钟左右。

5.23集中讨论“如何建立和优化大学教学模式、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时,概论、原理教研室各推出2人,思修、纲要、心理教研室各推出1人就这两个“如何”作专题发言;每人发言时间5分钟左右。

6.6集中讨论“如何促进教风学风考风转变”时,概论、原理教研室各推出2人发言,思修、纲要、心理教研室各推出1人就这一“如何”作专题发言;每人发言时间5分钟左右。

上一条:学院举行教育观念和教学工作第一次集中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群众评议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