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1:08  点击:[]

11月24日晚,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校工会主席、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负责人朱金瑞、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马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慎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增彦、副院长郑卫丽、副院长田训龙与学科评估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赵增彦主持。

朱金瑞在讲话中指出,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科发展工作,第五轮学科评估是学校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始终关注和支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成长,此次参与学科评估是展示本学科发展成果、积蓄发展动能的重要契机,关系到学院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持续进步。对学科评估工作的开展,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高效组织,在全面统筹资源上做文章;二是要发扬工匠精神,坚持以评促建,做到评建结合,对标对表凝练特色,压实责任精益求精,在打磨文本资料上下功夫;三是发扬奉献精神,勇于求是担当,勤于主动落实,在团结协作中谋发展大局。

马珺对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背景意义、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政策导向、评估指标等方面的新情况、新变化进行了详细说明和介绍,对学科评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解读和指导。

赵增彦传达了校党委杨宏志书记对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参加学科评估的指示精神、明确要求,宣读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名单,强调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学科评估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切实提升站位、明晰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部署、全心用心工作、精准优质高效、拿出精品力作、不负组织重托。

全体与会人员就评估内容进行了全面探讨、深入交流,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发力、主动作为、协同联动,力促学院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估工作正式启动。未来一个多月中,工作组将按照每十天进行一次汇合交流、完善提升的原则持续推进学科评估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卫生安全急救知识讲座
下一条:开学上课第一天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巡查听课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