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正文

河南省重点马院考察组莅临我校实地考察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田训龙 赵增彦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 20:03  点击:[]

1月10日上午,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教授为组长、以省教育厅思政处徐军保副处长、河南师范大学马院马福运院长、信阳师范学院马院杨云善院长等为成员的河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组莅临我校对马院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副校长刘荣增出席汇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校党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计划财务处、学科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科研处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郭改英主持。

高新才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从组织管理、思政课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及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马院建设情况。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分别与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马院的领导、教师、学生代表座谈,广泛听取对我校马院教育教学、理论宣传、学术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并在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马院办公及教学科研设施条件。

在随后召开的考察反馈会上,尹书博代表考察组讲话,对我校马院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马院下一步建设与发展提出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建院;二是加强教学建设,坚持教学立院;三是坚持学科兴院,强化引领作用;四是坚持人才强院,建设骨干队伍。

高新才衷心感谢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及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马院建设的关心、支持和指导,郑重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认真抓好落实,将我校马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学术研究、理论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

上一条:校党委杨宏志书记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赴漯河、驻马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