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正文

我院网站蝉联“十佳校园网站”

作者:刘绍辉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9日 15:25  点击:[]

近日,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2014年度“十佳校园网站”评比结果揭晓,包括我院网站在内的10个部门的网站被评为我校2014年度“十佳校园网站”,这是我院网站连续第二年荣获该荣誉。

我院网站在2013年度第一次评比中,凭借整体布局优美大方、栏目设置科学合理、网站内容丰富、色彩搭配协调、信息发布及时等特点,位列“十佳校园网站”第一名。朱金瑞院长非常关注网站建设,要求有关同志不能无忧地躺在成绩簿上,要保持清醒头脑,发扬优点,改正不足,建设好、维护好学院网站这个对外宣传的窗口和平台。今年,我院以全面展示发展成绩、重点凸显特色工作为宗旨,做好了两点改进。一是进一步优化栏目设置,进行了两次网站改版,对一、二级栏目进行了重组,归并设置了“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等一级栏目,新设置了“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等一级栏目和“两大体系转化”、“三个课堂”、“学术视点”、“概论”、“小年画大文化”等二级栏目,使得栏目设置更加覆盖全面、科学合理。二是进一步增强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做到重点工作立即上网、日常工作当天上网、专项工作经常上网,确保我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进展及时反映到网络。

我院将以此次蝉联“十佳校园网站”为契机,充分发挥网络的宣传服务作用,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进一步丰富网站内容,为我院的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擂鼓助威。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参观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下一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2014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