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0:36  点击:[]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党史学习教育\新党员宣誓\微信图片_2021062210022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6月21日,学院在教科楼845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赵增彦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赵增彦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并致辞,他对全体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与工作中树立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支部书记代表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列队整齐,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以嘹亮、庄严的声音进行宣誓,全体老党员也满怀激情地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严肃庄重。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杨静文发言,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学院原党总支书记王宣冈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他希望新入党的同志进一步明确和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学习,在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慎鸿代表学院党总支讲话。他对新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庄严承诺;二是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三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四是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五是严守党规党纪,锤炼过硬作风。

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仪式感增强使命感,用使命感强化责任感,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