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八位教师获聘学校理论讲师团专家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9:14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我校理论讲师团专家聘任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武彩鸿主持。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理论讲师团的通知》。李慧军代表学校党委对理论讲师团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第一批选聘的讲师团14名宣讲专家逐一颁发了聘书。

李慧军指出要充分认识成立理论讲师团的重要意义。组建理论讲师团是推进我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理论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凝聚力,全面深化思想理论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进一步明确了理论讲师团的职责和任务,理论讲师团要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宣讲活动,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为重点内容,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讲,积极推动全校师生的思想政治和理论政策教育。讲师团成员要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加以深刻分析,讲出新意,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针对不同的宣讲对象,用新理论、新观点来分析现实问题,并从中得出新结论,让宣讲具有启发意义。最后,李慧军提出,党委宣传部具体负责理论讲师团工作的组织与协调,要为讲师团的理论宣讲提供条件,不断征求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宣讲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服务职能、进一步促进工作,推动学校的理论宣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我校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朱金瑞教授以及我院副院长赵增彦教授、《基础》教研室主任雷芳副教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路向峰副教授、《概论》教研室主任田训龙博士、院分工会文体委员钟小燕博士、《纲要》教研室王昊博士等八位教师参加讲师团专家聘任仪式。

上一条:我院教师组织学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