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为新乡医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09:07  点击:[]

6月9号下午,我院副院长赵增彦教授应新乡医学院科技处和社科部邀请在新乡医学院三教楼3401作《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学术报告。新乡医学院200多位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报告会,新乡医学院社科部主任戎华刚教授、新乡医学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办主任焦石文教授等出席会议,新乡医学院社科部副主任冯秋季教授主持报告会。

冯秋季教授致热情洋溢欢迎辞后,赵增彦副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何以在世界范围内受到热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已经形成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几个方面作了近两个小时的系统讲解与阐述。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作为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新发展,集中反映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方法论意义,是指导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鲜活的马克思主义;高校师生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理论武装、把握发展大势、明确前进方向、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路向峰副教授应邀为新乡医学院师生作了《不让价值观失落——青年大学生如何扣好信仰的扣子》学术报告。

报告会后,新乡医学院科技处处长王天云教授、护理学院院长罗艳艳教授、期刊社社长兼党总支书记刘雪立教授、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崔金奇博士等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干部党性修养、坚定师生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与赵增彦副院长和路向峰副教授作了进一步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集体和个人获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表彰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联合举办党员专题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