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2016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文/王玉玲 图/程丰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10:47  点击:[]

    瑞羊齐跃辞旧岁,金猴献瑞迎新春。1月14日下午,学院2016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409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与教职工、部分研究生共计50余人欢聚一堂,用载歌载舞的正能量,唱响了旧迎新、和谐向上的欢乐乐章。联欢会由王玉玲、田训龙老师主持。       
    联欢会的16个节目精彩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联欢会在热情洋溢的歌曲串烧《欢乐中国年》、《恭喜恭喜》中拉开序幕;李冬老师的二胡独奏《赛马》为大家带来了专业的视听享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宣冈的歌曲《驼铃》,表达了浓浓的战友之情、同事之情;程鑫同学的舞蹈《欢·腾》充满了青春活力;雷芳、王志玲、钟小燕、王红阳老师的合唱《祈祷》,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期望和祝福;李涤非老师的《言不由衷》和吴旻、王玉玲老师的《小城故事》带领大家回味了经典;张琳雪、王海晶、张静丽同学的黄梅戏表演《女驸马》有板有眼、声情并茂;韩霞老师的儿子睢明桦小朋友的儿歌《马兰谣》优美动听;庞睿老师现场泼墨挥毫,向大家“恭贺新春”;学院院长于慎鸿和刘秋芳老师的合唱《绣红旗》将浓浓的爱国情怀娓娓道来;蒋会超、冯国锋、路向峰、杨磊老师表演的三句半《必须得夸》,通过幽默的语言展示了学校和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成绩;赵飚、乔喜英老师带来了原创节目双簧《早课》,幽默地展现了学生上第一节课前的想法和表情;秦波、马云献和贵永霞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当你老了》以真情打动人心;学院副院长刘绍辉和魏岚老师的对唱《选择》唱出了人生中美好而温暖的情谊;于慎鸿院长和钟小燕老师的合唱《好人一生平安》表达了对好人的赞扬和祝愿,激励着大家传递善良。最后,《难忘今宵》的熟悉旋律响起,学院副院长周树立和单玉华、张艳红、刘秋芳、何志伟老师精彩演绎了这首经典老歌,王体琨、郑远芹、汤有国等老师的伴舞更是锦上添花。晚会进行中,出差在外的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朱金瑞通过微信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由衷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穿插在节目之间的三次抽奖环节也为观众带来了幸运和惊喜。历时两个小时的迎新春联欢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这次迎新春联欢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教研室、行政人员大力支持,全院教职工踊跃参加。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发展成效明显的2015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激励着全院教职工以新的面貌和新的业绩继续谱写2016年的新华章。

上一条:学院工会义务为教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5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