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文/蒋会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08:47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王宣冈、朱金瑞、周树立、刘绍辉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朱金瑞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宣冈从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王宣冈指出,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自今年2月正式启动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党委第三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一学三促四抓”为统揽,统一认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阶段的目标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宣冈指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学院精心组织、科学设计,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奠定教育实践活动良好基础;查找问题、自我剖析,明确教育实践活动方向;全面整改、狠抓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王宣冈指出,在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落实了整改方案,营造了和谐、稳定、向上的发展环境;三是加强了自身建设,激发了学院科学发展的精神力量和改革活力。

王宣冈表示,在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将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真抓实干,继续做好“回头看”和整改方案落实工作。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强化组织协调、密切配合的意识,加大贯彻落实、务求实效的力度。二是群策群力,建立和完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长效机制。三是转变作风,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为学院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2014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