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1:28  点击:[]

3月28日下午,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专家胡元林、刘克辉、周树立、刘振一行四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院长于慎鸿、院党总支书记王宣冈、副院长赵增彦以及院党政办、教学办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于慎鸿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对评估专家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赵增彦副院长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主要指标,从学院的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和特色亮点、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经费投入、教学资源和课程建设规划及其存在问题及相关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实地查看了我院办公设施、调阅审看了试卷、查看了教学工作以及教师个人档案相关支撑材料。

在意见反馈阶段,专家组对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专家组指出,学院应进一步高标准地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深度挖掘和补充可以充分展现学院建设发展特色、亮点的支撑材料,进一步做好教师管理、教学管理、考试管理、阅卷规范、制度完善与落实、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激励学院教师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有效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等课程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于慎鸿院长衷心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劳作和诚挚建议,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认真整改,不断完善,深入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河南日报》刊发《高校思政课怎么上?河南财大:入耳入脑入心》经验理论文章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推进工作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