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研究安排2017年度工作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09:35  点击:[]

2月20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迎接过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刘荣增、副校长赵传海、副校长薛玉莲以及校工会主席王锋等校领导走访我院后,我院在教科楼学院839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研究部署院党政工群各项工作。院长于慎鸿教授主持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宣冈、副院长赵增彦、副院长张国献以及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蒋会超出席会议。

院长于慎鸿系统传达了2月18日我校召开的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6年的学院工作并对2017年的学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17年是我校的申博年和迎评年,是我院的省重点马院申报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省重点马院建设为指引,以加快学院长远发展为导向,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科研创新为引领,继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院科研水平,抓好人才引进、师资队伍素质提升工作,突出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优化资源配置,着力培育特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党总支书记王宣冈就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工会等工作做了安排布置。他指出,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加强各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开展系列政治理论研讨会,提高全体党员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让党建工作落地生根、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会议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和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紧紧抓住学校快速发展大好时机,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评学校“2016教学质量管理年”先进个人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