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17:57  点击:[]

 

 

2020级硕士研究生: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相关文件要求,学校统一的部署,现将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和疫情防控要求,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0年9月12日8:00-18:00

说明:新生入学通知书上的入学日期为9月11日,现学校将研究生入学日期统一为9月12日。

二、报到地点:

教科楼845会议室。

三、防疫工作要求:

1.报到学生须持报道前14天疫情防控绿色健康码报到,同时自觉接受入校前的体温测量,达到防控要求的可以入校;

2.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和精准防控要求,报到前14天的以下六类学生须持报到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有效证明报到。

(1)来自国家认定的中高风险地区的;

(2)到过国家认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

(3)确诊后治愈的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

(4)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胸闷、呼吸困难、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的;

(5)到过发热门诊就医或者陪同就医的;

(6)本人或家庭成员仍在隔离观察期的。

3.请各位新生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来校报到。未经学院批准不得提前报到。如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入学日期,学院将另行通知。

新生资格审查

新生报到时,需提供以下材料以备审核:

1.新生录取通知书原件;

2.新生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背面注明姓名、专业、学号;

3.新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新生学费缴纳凭证;

5.应届本科生除以上四项材料外,必须持本科毕业证、学位证进行审查,提交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学院留存备查。没有拿到毕业证的应届本科生,学院将停止办理入学手续。

联系人:朱老师、杨老师  0371-86521557。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8月25日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办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暑假值班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