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6:22  点击:[]

7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郝玉红、副处长杨凯来我院检查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政办主任、教学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参加工作汇报会议。

汇报会上,院长赵增彦对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落实“一把手”工程,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通过多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分析学生就业困难原因,提出了推动开展调查研究,做好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就业服务能力;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多元就业等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措施,学院的就业率在近期也得到了显著提高。

院党总支书记于慎鸿对近期学院围绕毕业生就业所采取的措施也进行了汇报。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全院上下齐动员、齐行动,党政重视,齐抓共管,全面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另一方面动员研究生导师,与学院一起为学生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精准指导,疏解学生就业压力等。学院尽最大可能减小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最大程度保障研究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郝玉红对就业形式的各种类别进行了阐释,并介绍了就业创业指导处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计划,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沟通和联系,充分调动学院工作积极性;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就业岗位。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肯定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针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加上疫情的考验,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在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既要讲要求,也要讲方法;要用好用足当前国家和我省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结合学科特点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推进措施;要举全院之力不断探索新措施,确保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为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贡献力量。

上一条:武国定副省长对我校朱金瑞教授、乔靖文博士的建议作出批示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获评校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冯国锋孙少伟两位老师获评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