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2:0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精神,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及其所属各支部分别召开了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党总支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特别是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检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

11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慎鸿同志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收到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团结鼓劲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完善措施、压实责任、强化监督,坚持全面彻底整改,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1月4日下午,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到各支部参加会议,听取会议情况,并进行指导。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