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增彦教授应邀为登封市武术学校校长思想政治培训班作《习近平总书记执政理念与教育思想》专题讲座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11:57  点击:[]

登封市近百名武术学校校长走进思想政治培训班

日期:2019-04-10 人气:55


2.JPG

登封市教体局党组书记李智鑫、局长董辉、副局长申朝辉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4.JPG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赵增彦老师作《习近平执政理念与教育思想》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切实培养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武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进一步提高我市武术学校办学品位和办学质量。4月10上午,来自登封市各武术学校的近百名校长走进市教体局举办的思想政治培训班,进行为期三天的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培训。

会议由市教体局副局长申朝辉主持,开班典礼上,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共同宣誓《河南省教师誓词》。

市教体局局长董辉宣读了培训班纪律。学员代表--国防科技学校李少甫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李智鑫以“需要”“和‘’希望”两个词做关键词讲话。他首先强调了这次思想政治学习活动对武术学校的重要意义,希望全市武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听党话,跟党走,不掉队,重视党建工作的领航作用,深入了解2019年市教体局3+2+N总体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品牌发展的需要。加强理论指导,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干部队伍政治本领,严明党的政治意义,发扬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他要求参训学员严明纪律,强化作风;珍惜机会,专心学习;积极思考,学用结合。树立登封良好形象,为登封武术事业的健康发展、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努力满足弘扬少林优秀文化、打造世界功夫之都的需要。

开班典礼结束后,第一次课程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增彦教授老师作《习近平总书记执政理念与教育思想》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有多位资深专家授课,课程涉及政治思想教育、法律知识等内容。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黄东教授应邀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于慎鸿院长赵增彦副院长应邀参加北京大学马院举办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第七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