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部分工会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作者:夏永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12:37  点击:[]

 12月3日,思政部分工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书臣、校工会副主席唐宝信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思政部分工会41名教职工参加会议,思政部党总支书记王宣冈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书臣在讲话中向思政部分工会第一届教职工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思政部2012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以及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教学科研奖励暂行办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对大学生健康成长、对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意义重大。思政部要充分发挥思政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通过改革思政课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注重传承和创新,力争使我校的传统特色品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三进”工程和心理健康教育在省内乃至全国处于前沿地位。他希望思政部教职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努力把大会开成一次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大会,一次科学谋划、促进发展的大会。

会议听取审议了《思政部2012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2011——2015年发展规划和教学科研奖励暂行办法制定情况的说明》、《思政部2012年财务情况说明》,表决通过了《思政部2011——2015年发展规划》、《思政部教学科研奖励暂行办法》。

上一条:朱金瑞教授应邀参加全国思想政治教育高端论坛
下一条: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举行“学术考察交流暨教学观摩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