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教学管理|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教工之家|特色品牌|实践教学平台|精品资源课|精神文明建设|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创建简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简报 > 正文

精神文明建设2016年第27期简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15:38  点击:[]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二级单位党组织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9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839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领导小组谢安映、徐斌、马赛三位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宣冈主持会议。

王宣冈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查摆了领导班子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每位领导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关心爱护、开诚布公的态度,畅所欲言,有问题谈问题、有意见讲意见,交心谈心,达到了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努力促进工作的目的。

谢安映同志代表督查领导小组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和起点,增强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巩固扩大党风党纪教育取得的已有成效,切实以良好的党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一要强化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打牢严守纪律规矩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遵守党规党纪的自觉性;二要深化整改。要认真修订完善发言提纲,制定台账持续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立规执纪。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从严教育党员,从严管理党员,努力推动党风党纪教育的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上一条:精神文明建设2016年第28期简报
下一条:精神文明建设2016年第26期简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八楼

电话:0371—86521556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05861号

Copyright©2023